搞笑廣告 引人注意 效果奇佳

  廣告影片是否一定要正經八百的促銷商品呢?最近國內出現不少趣味廣告﹐不再用傳統的俊男美女促銷﹐而美國電視廣告也有這種趨勢。

  這段網路公司的廣告片﹐用失智老人來比喻投資人﹐提醒他們不要盲目投資在所謂的【泡沫網路股】。大學教科書廠商﹐故意弄出噁心的發音﹐來吸引大學生注意。

  這些廣告片刻意跳脫傳統路線﹐讓觀眾驚訝、大笑﹐來達到宣傳的目的。廣告創意人說﹐這些無厘頭的搞笑廣告﹐其實只是反映美國的流行文化﹐比如說電影哈拉瑪麗﹐就有點低俗﹐卻很賣座﹐驚聲尖笑模仿其他名片經典片段﹐醜化別人﹐也很受歡迎。

  電視節目也走偏鋒﹐生存者節目讓參加觀眾到荒島求生﹐有時還得吃老鼠肉、吃蟲子﹐卻一舉成名﹐頗為轟動。

  雖然有人抗議﹐認為這些搞笑或是胡鬧的廣告片﹐很沒水準﹐廣告人卻說﹐在宣傳廣告之餘﹐逗觀眾笑一笑﹐也沒什麼不好。(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