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亦誠返國被移送 尹清楓案亮曙光?

  懷記得喧騰一時的海軍上校尹清楓命案嗎﹖這個案子的關鍵人物,軍火商單亦誠終於回國了,中午他一下飛機,立刻被檢警人員拘提到案,希望透過他的證詞,能有機會讓這個與軍售弊案有關的尹清楓命案,早日真相大白。

  被香港遣返出境的單亦誠,中午十二點多搭乘國泰班機抵達台灣,他剛下飛機,踏上中正機場的停機坪,刑事局人員立刻拿出拘票,將他帶走。聞風而來的媒體也隨即將他們重重包圍。

  單亦誠稍後被帶到刑事局接受偵訊,另一批記者早已在那兒守候多時,他的到來,也再一次引發旋風。

  不過和在機場的情況一樣,面對鏡頭,對於尹清楓命案以及相關的海軍軍艦採購弊案的案情,他一個字也不肯說。單亦誠的回國,將使拖了六年半還沒破案的尹清楓命案出現一線曙光,尹清楓的妻子,還特地跑來刑事局關心。

  只不過尹清楓命案的許多直接證據都已經被破壞,想要破案談何容易,但單亦誠的現身,多少應該有幫助。目前他已經因為涉嫌向軍方行賄被移送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的覆訊。(張豐耀 呂學善 陳昭仁 郭健國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