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彌學院準備搬遷可能解散

  位於汐止的三寶沙彌學院,自從爆發了疑似性侵害風波後,涉案的智浩法師已經被法官交保候傳,而學院上午也開始準備搬遷,甚至可能會就此解散。

  爆發疑似性侵害案的三寶沙彌學院,裡面的義工已經在忙著打包搬遷,連借來的佛像都被搬走,準備要還給人家。據傳和智浩不和的另外一位法師宏吉,在部份學院人員的要求下,上午也在收拾行囊,打算要離開這裡。

  由於三寶學院也被發現,原來是一棟違建,縣政府可能會在最近展開拆除,因此大家都已經有解散的心理準備。至於昨天被法院交保飭回的智浩法師,心情還是非常激動,現在被安排在新店一處隱密的地方休養。代替智浩出面的悟空法師說,這件事發展到現在,他發現其中似乎有人在蓄意挑撥,他希望交給司法來解決,不要再吵下去。

  悟空說,智浩可能是因為太寵愛小孩,失去了分寸,但是應該不會做出侵害他們的事來。這次的風波涉及到權力鬥爭,也給佛教界帶來很大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