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臨檢少年觸電身亡

  台北市警察凌晨臨檢時 ,傳出兩起意外,一名機車騎士拒絕臨檢,在逃逸時不小心誤觸高壓電,當場死亡。而追捕的員警也遭到電擊,另外一名交警處理交通事故時被肇事司機打傷臉。

  凌晨十二點五十分,中山分局轄區派出所在長安東路一段進行臨檢,不料一名十七歲機車騎士陳優德,卻拒絕臨檢,棄車逃逸,嫌犯一直跑到林森北路的一條死巷內,才發現走投無路,嫌犯抗拒警方追捕,想要攀爬住家冷氣通風管逃逸,不料卻因為重量太重,嫌犯跌落到地面,而連結通風管的強大電流,將嫌犯當場擊成重傷,派出所的主管于增祥前往救援時,也觸電受傷,嫌犯在送往醫院急救一小時候宣告不治。所幸觸電的派出所主管並無大礙。令外一起員警受傷意外發生在南港三重街,交通警察王堯文在處理車禍時,竟然遭到酒醉肇事計程車司機孫源信打傷臉部,員警當場血流滿面,計程車司機稍後經測試酒精濃度高達零點六八,被依妨害公物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田鴻魁 郭健國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