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副總李清江跳樓自殺?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李清江今天晚間在總公司跳樓身亡。由於正值中華電信釋股案以及假股條買賣被查獲之際,李清江的死引發外界聯想,不過交通部長葉菊蘭和中華電信董事長陳堯表示,李清江長期失眠,患有憂鬱症,面對中華電信民營化的壓力,可能是他厭世的原因。

  晚間八點多台北市信義路中華電信總公司中庭傳出巨響,警衛上前查看才發現是中華電信副總經理李清江墜樓,警方趕到他早已氣絕身亡,李清江的太太趕到現場後表示,最近半年李清江經常失眠,而患有嚴重憂鬱症必需長期服藥。由於交通部高層討論中華電信釋股股價案,相關人員一天都在開會,李清江晚間到公司加班,不料卻發生跳樓悲劇;交通部長葉菊蘭和中華電信董事長陳堯分別到達現場瞭解,被問到李清江的死是否和中華電信釋股案、以及假股條買賣有關,兩人都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隨意聯想。

  因此李清江究竟是因為長期身體不適或有其它原因還有待調查,而中華電信的員工都感到非常意外,紛紛趕到總公司祭悼這位老長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