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偷渡客藏身飛機機輪架

  一名偷渡客,躲在飛機的機輪架裡,在缺氧的狀況下居然能安然偷渡成功,而澳洲的空軍在演習時,居然從飛機上掉下了一枚啞彈,砸壞了地面上一輛車子。

  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工作人員,今天在一架從大溪地飛來的法航班機的機輪架裡,發現了一名偷渡客。這名十幾二十歲的年輕男性,躲在機輪架裡經過長途飛行居然沒有受到艙壓的影響,據說他還壓壞了一些行李,而且當員警想要將他逮捕時,他還奮力抵抗,精力十足。警方認為他可能先躲在其他地方,等飛機降落之後才爬到機輪架裡。

  澳洲、英國和新加坡三國空軍今天在澳洲北部達爾文港進行演習,不料一枚啞彈意外從一架澳洲空軍戰鬥機上掉落。這枚兩公尺長、一百三十公斤重的啞彈,是從澳洲空軍FA--十八黃蜂式戰鬥機上掉落。啞彈掉落在達爾文郊區的一家汽車修理廠,砸毀一輛汽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澳洲昆士蘭東南海岸,今天漲潮時有一頭四個月大的小座頭鯨,被海水衝上沙灘,救難人員趕到現場之後,立刻幫小鯨魚灑水,並清除牠眼睛裡的沙子,等候適當時機再將牠送回大海,不過動物專家表示,在附近海域並沒有發現鯨魚媽媽的蹤跡,他們考慮出動直升機,尋找鯨魚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