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球星希爾 是個好爸爸

  NBA籃球明星,常常因為成為廣告代言人,而越來越紅!但是今天來台的格蘭特‧希爾,則是因為熱心推動慈善事業,而廣受歡迎。在今天父親節,希爾著爸爸,媽媽,和太太,一起參加育幼院午宴,為院童帶來許多鼓勵。

  擁有天下第一小前鋒,以及完美先生封號的國際籃球巨星,格蘭特‧希爾,迷人的地方除了精湛的球技之外,處處流露謙和有禮的氣質,才是被e世代青少年推崇為偶像的真正魅力!

  成名之後,希爾照常從事慈善活動,這次和伯大尼育幼院院童共進午宴,也圓了許多小朋友的夢想,把握機會,和偶像合照,簽名,還有人特別準備了紀念球鞋,劃上永恆的紀念。大

家越聊越起勁,紛紛秀出紀念卡,希爾這才知道,在台灣,他已經紅透半邊天。

  其實希爾不只是個優秀的運動員,在歌星太太Tamia的心目中,希爾是無人可以取代的好好先生;在爸爸老希爾的心中,他更是個乖兒子!因此在8月8號父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希爾特別準備了一個中國鼎,作為父親節禮物,也讓這次一家人的台灣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朱國珍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