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遭人放槍 案情不單純

  台北市中山區一家KTV大門凌晨遭歹徒連開十一槍掃射,甚至連前往採訪的媒體記者都遭到圍觀份子強行奪走拍攝帶,由於這家店已經連續兩天發生鬥毆和放槍事件,警方認為這可能是另一波幫派大火拼的開始。

  凌晨三點多鍾,一群不明歹徒突然從新生北路高架橋上,朝爵士皇宮KTV大門連放十一槍,KTV大門玻璃碎滿地,而店內的客人則嚇得到處逃竄。轄區警方聞訊後趕到,並立刻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不過放槍的歹徒早已逃逸無蹤。警員也在高架橋旁的路邊,尋找彈殼。

  而隨後趕來採訪的媒體,竟然也莫名其妙的被一旁圍觀份子強行抽走拍攝帶,連攝影機都差點遭殃。上午重回昨晚事發現場,破碎的玻璃,已經被店家用垃圾帶給包起來,不過KTV大門的玻璃上,還是可以明顯看到一顆顆令人住觸目驚心的彈痕。同一棟大樓的住戶,則是心有餘悸的描述的當時情況。

  大樓住戶由於爵士皇宮和樓下的CHINA PUB分屬四海以及竹聯幫的圍事地盤,警方認為連續兩天鬥毆及放槍事件可能引發另一波幫派大火拼,目前正積極追查。而幫派選在新任市警局長王卓鈞還沒上台的空窗期,連續在首善之都造反,也引起重視,市府指示市警局必須儘速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