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出招:健康減肥 安全迅速

  「減肥」是現在非常熱門的議題,從今天開始,每週五我們將為您推出新單元-【減肥出招】介紹各種飲食和運動,最快速、最安全的減肥方式。今天率先告訴大家的是減肥的正確概念。

  愛美的女性往往覺得自己不夠窈窕,所以減肥就成了最熱門的議題之一。這是一家醫院的減重班,來參加的,可不全都是想變瘦、變美的。而在一般人的觀念中,什麼是正確的減肥方法呢?訪問減重民眾。

  有些人擁有標準體重,對身材卻還是斤斤計較,在營養師眼中,哪些人才是需要減肥的呢?訪問營養師趙思姿:坊間有一些錯誤的減肥方式,對身體有害,又不一定能成功減重。

  營養師也建議了一些正確的減肥觀念,給需要減重的朋友作參考。只要適度的做有氧運動,請專業人士指導,愛美的女性可不用擔心運動會練出肌肉來喔。在基本概念了解了之後,下周我們就要開始介紹各種減肥妙招囉!(王秀如 許中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