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大戰烏鴉 節節敗陣

  東京人,煩惱多。除了煩惱如何在全球消費水準最高的都市中,掙扎求生外;還要煩惱,如何走避街頭烏鴉的攻擊。因為東京的烏鴉聰明又調皮,常把人類弄得火冒三丈。

  走在東京街頭,路人隨時要提防烏鴉突如其來的攻擊。十年來,東京烏鴉族群暴增了三倍,而且還在增加中。讓人一連想到恐怖大師希屈考克作品【鳥】的時候,就毛骨悚然。

  雖然目前情況還沒那麼糟,但是東京人已經忍無可忍了,東京市長甚至曾想辦個全民烤鳥大餐,把烏鴉全都抓來烤了吃。不過愛鳥人士說,烏鴉是無辜的,錯在東京市把垃圾袋全都改成透明的,原本為了人類方便回收,如今卻讓葷素不忌的烏鴉,無限量吃到飽。

  為了趕走烏鴉,東京人想盡了辦法。但是烏鴉太聰明、太能適應環境了。您瞧這烏鴉還會叨著很硬的果核到馬路上,讓車子壓碎之後再吃。巢被拆了,烏鴉還會偷人的衣架,在高壓電桿上再搭一個更高的鳥巢,讓人拆不掉。看來,這場人鳥大戰勝負已定。(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