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亂棍打死 主嫌模擬家屬憤慨

  苗栗縣竹南地區,傍晚傳出殺人棄屍案,廿五歲的男子【鄭文彬】,在中秋夜的時候被仇家從KTV押走,最後慘遭亂棍打死,並且棄屍荒野,十三日晚上兩名主嫌犯模擬作案過程後,一度被死者親朋包圍要加以洩憤。

  兩名青少年嫌犯搭車離開現場時,幾十名死者家屬和朋友,包圍警車企圖對嫌犯洩恨。所幸警方趕緊加足馬力突圍成功。警方調查,廿五歲的死者【鄭文彬】,中秋夜在頭份一家KTV唱歌時,被對方盯上,嫌犯那一方便調集人馬展開鬥毆,鄭文彬更被對方持刀棍強押上車,今天白天才被人發現陳屍在竹苗交界的一處養雞場旁,而死者原本就與人有夙仇。

  警方循線抓到十八歲的【陳正偉】,十七歲的朱姓少年,總共兩名嫌犯,苗栗地檢署檢察官【陳佞如】晚上也到場相驗死者,而死者則是上身赤裸,全身都是棍棒、毆打等挫傷,致死原因還必須解剖。由於警方查案時發現,嫌犯一方有十多人打群架,所以懷疑打死人的不止到案的兩名青少年,因此還要查個水落石出。(霜孟果 陸 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