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客落水 緊急搜救 回天乏術

  台中市凌晨發生落水死亡意外!一名20多歲的男子酒後跳入中彰快速道路旁的大排水溝,同行朋友趕緊報案,不過這名報案人也喝醉了,記不清楚案發地點,119人員辛苦搜尋兩小時,終於找到落水者,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119接報後、緊急出動照明車,打著強光燈一面慢行、一面找人,其他搜救人員也沿著中彰快速道路旁的排水溝下游搜尋,但就是找不到落水者,已經喝得醉醺醺的報案人、很確定地說、他的朋友就是從這附近翻越欄杆、跳下水去的。

  但下游水域已經整整找了一圈,還是不見人影,119人員再詢問報案人,確實落水地點到底在哪裡,但這位先生顯然還沒清醒,也說不出所以然,搜救人員決定往反方向找找,不久之後、果然就在上游水域、永春路與環中路附近,找到了落水的施姓男子。落水者已經沒有氣息、頭部也有嚴重撞擊傷,但救助隊人員還是用吊車將他吊起、送醫急救,以確定死因,警方到場時,連姓男子的車上還有一整箱啤酒,他坦承、朋友落水後、自己找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才向119報案,警方將他帶回調查,釐清是單純落水意外,還是另有隱情。(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