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衝突 越演越烈 死傷逾千

  以色列佔領區內的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四天以來至少已經造成二十七人死亡,上千人受傷,一位攝影記者拍下一位巴勒斯坦父子,慘遭以色列士兵開槍射殺的鏡頭,控訴以色列士兵的暴行。

  位在加薩走廊和西岸的以色列佔領區裡,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人,躲在路障後面,向以色列士兵丟擲石塊,不過根本是以卵擊石,以色列士兵立刻以塑膠子彈和真彈還擊,最後連維持秩序的巴勒斯坦警方都看不下去,加入群眾開槍還擊,在這場以巴雙方近一年來爆發的最大一場衝突中,至少已經有二十七人死亡,上千人受傷,衝突還沒有停止的跡象。

  一位巴勒斯坦攝影記者,更以攝影機記錄下以色列士兵,開槍屠殺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父子,為以色列士兵濫殺無辜留下歷史見證。

  巴勒斯坦攝影記者:他把兒子壓到身旁保護他,這時候,小孩父親肩膀已經中彈,我們聽到砰的一聲,看到滿天的灰塵,隨後小孩就倒在父親的腿上,父親也身中數槍,整個人晃來晃去。

  這個拼了老命保護兒子的父親,最後不但沒有救到兒子,自己也因為傷重生命垂危,目前正在醫院進行急救。(王宗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