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平中學教官疑遭退學生圍毆

  台北市開平中學一名謝姓教官,在夜間部放學的時候,遭到退學生和十多名校外人士圍毆,導致右手腕關節破裂,而這名教官已經向警方報案。但是校方卻表示,謝姓教官是和同學拉扯的時候滑倒,不如外界所說是被圍毆。

  發生教官受傷的事件,學校大部份的學生都還是正常上課,絲毫感覺不到有不一樣的地方。開平中學一名謝姓教官,下班去開車的時候,才一走出校門就在學校附近的巷子裡,遇上被校方退學的學生。據這名教官向警方報案表示,他被套上布袋,然後被大概十多人圍毆,其中有兩名是學校的退學生。然而校方說是情況沒有那麼嚴重。

  謝姓教官右手腕關節碎裂,經過醫院急救,目前在家裡休養。校方表示,可能涉嫌打人的孩子可能是學校的退學生,事後也想向謝姓教官道歉,然而謝姓教官堅持提出告訴,循法律途徑解決,而學校也支持教官的做法。至於這名教官到底是被打成傷還是滑倒受傷,警方還在了解。(周長勝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