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衝突 身中十二槍

  高雄市在今天一早就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在一家KTV的外面,被人亂槍射極,身中十二槍,當場死亡。兇嫌也在下午的時候,主動投案,嫌犯供稱;而全是因為喝酒起衝突,才動了殺機。

  高雄市博愛路和明華路的一處空地上,一早被人發現一名全身刺青的男子躺在血泊當中,警方根據目擊者的描述,當初有人在這附近爭吵,結果就槍聲大作,死者是現年二十八歲,有殺人等多項前科的陳詩逢,涉及一樁ktv命案,不久前才假釋出獄,不料今天就死在女友坐臺的ktv前。鑑識組到達現場,發現歹徒幾乎是以亂槍射極的方式,從KTV大門一路追殺到大馬路,死者身中十二槍,頭、頸及腰部大量出血,當場死亡,就在警方朝黑道仇殺的方向偵辦時,兇嫌顏旗寬下午出面投案,才二十歲的嫌犯,看來相當老成,他向警方供稱,因此和死者爭風吃醋,酒後起衝突,才動了殺機,不過由於死者複雜的黑道背景,警方還有疑點,必須釐清。(張宜楟 許文男 黃揚俊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