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遭水泥攪拌器絞死 毒販跳窗摔死

沈元斌 江中博 李垣誼 張復欽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今天凌晨,在台北市圍捕三名嫌犯的時候,其中一名煙毒犯,因為太過慌張,跳窗逃跑,當場從七樓摔死。而台北縣蘆洲一名水泥工人,上午則是在工地,不慎被輸送帶捲入,整個人都被水泥攪拌器絞死。因為工地實在太深,包商是用怪手,把這名被絞死的工人遺體,慢慢的吊上地面來。

  二十九歲的水泥工人于協記,上午是在工地裡,巡視機器的時候,突然被輸送帶捲入,結果整隻右手都被夾住,還被捲入水泥攪拌機裡,直到其他工人發現情況不對,下去察看,才發現他已經氣絕身亡,死狀相當淒慘。

    另一起命案發生在台北市,刑事局偵六隊接獲情報,發現有毒犯準備運毒展開交易,警方幹員拿著搜索票,到錦州街的一處大樓裡進行圍捕,不料嫌犯看到警察,拔腿就跑,其中一名煙毒犯楊四明,因為太過慌張,居然從七樓跳窗逃亡,結果當場摔死。警方破門進入,逮捕到另外兩名毒犯翁國隆以及林啟東,還查獲散彈槍子彈一百多發,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目前正深入追查子彈以及毒品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