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港台開個人演唱會

  香港天王劉德華,加上來自日本的【反町隆史】,兩個偶像級的大帥哥聚在一起,將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哈日族請注意了,反町隆史下個月底即將來台北開演唱會,並且要和劉天王合拍一部殺手動作片【You And I】,攜手進軍國際影壇。

  應劉天王的邀請,反町隆史今天從日本飛抵香港召開記者會,首先宣布將在下個月24號和三月七號,分別在台北的中山足球場、以及香港的紅堪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

  在記者會上,劉德華還特地教反町隆史用國語向台灣的觀眾歌迷問好。

  現場記者追問他,是否計劃在今年內和女友松島菜菜子結婚。反町隆史很大方的回應說,既然大家有此期待,他將會慎重的考慮。

  除了演唱會,反町隆史還應邀和劉天王扮演殺手,搭檔合拍一部新片。劉天王希望藉這次合作,把港片推廣到國際市場。

  至於劉天王是以多少片酬,才請得動這位紅透港台的日本偶像合拍電影,反町隆史故做神祕推說,他自己也還不清楚。不過他很期待能體驗港日電影截然不同的風格。(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