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喜宴 服務周全 浪漫貼心

  許多想要結婚的准新人,都期望一切過程都能夠盡善盡美!有些飯店,特別為准新人提供周全的服務,甚至在喜宴中,設計獨樹一格的煙火秀,讓喝喜酒的來賓,印象深刻。【歡喜結婚好過年】,今天要介紹飯店喜宴的情況。

  在節奏隆重的配樂聲中,拿著火炬的服務生,正在演出著名的煙火秀!在用餐前,先讓您大飽眼福。

  就在眾人的喝采聲中,也揭開了飯店喜宴序幕。

  平常我們到飯店吃喜酒,看到美麗的新郎新娘,已經很喜氣,飯店業者挖空心思,迎接新人走上紅地毯,還要搭配夢幻般的白色煙霧,彷彿公主與王子,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其實在飯店請客,設想周到的不只如此,會場內,柔美浪漫的燈光,紛紛投射在每個餐桌上,精心設計的高架花籃!紅地毯兩旁,也佈置了鮮花飾品,讓吃喜酒的地方,擺脫飲食男女的目的,增添了賞花的浪漫雅緻。搭配桌布顏色的精緻餐盤,特別商請名家設計,只此一家,更顯尊貴。貼心的服務,還包括贈送五層花架結婚蛋糕,兩旁的冰雕,龍鳳呈祥,氣派莊重。在這裡結婚,愛情的濃度也加溫。

  場地典雅,用餐時當然更要有禮儀,每桌專屬的服務生,幫您夾菜送到眼前,完全不必動手。大飯店請客,果然高貴有價值。(朱國珍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