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舉槍自殺 疑家庭因素

  台北縣永和派出所,今晚發生警員舉槍自盡!同事都說,這名張姓員警平日人緣很好,想不開的原因,可能與家庭因素有關。

  醫院裡,急診室醫師正在急救一個年輕員警的生命,晚間七點五十分,在永和派出所地下室舉槍自盡的警員張華陽,家屬也趕到醫院,整個急救過程讓他們期待也讓他們傷心,因為舉槍自盡的張華陽,是朝著自己的頭部開槍,子彈從頭左方貫穿到右邊太陽穴,外露的子彈讓張華陽生機渺茫,經過半個小時的急救,醫院也宣佈了不治死亡的消息,讓家屬傷心欲絕。

  五十三年次的警員張華陽,任職永和派出所,平日跟同事,以及社區居民相處融洽,人緣不錯,工作表現也相當受到肯定,為什麼會突然輕生?同事不願意表示意見,只透露可能是感情因素,因為張華陽與結婚三年的妻子,最近突然分居,下午兩人還通過電話,不料就發生悲劇。目前鑑識科人員已經趕到醫院,將對死因做進一步鑑定。(朱國珍林 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