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寒冬送暖捐屋 廂型車家庭搬入新居

  昨天我們曾經為您報導,桃園有戶七口之家,全家住在廂型車上,新聞一播出,立刻收到熱烈迴響。有位善心人士,捐出了一棟七十坪的大房子供他們居住,十年免費。今天,他們已經高高興興的搬入新家了。

  邱先生作夢也沒想到,一覺醒來,他的家從一輛小小的廂型車,變成了七十坪的大房子。只是這不像灰姑娘的故事,到了十二點又會變回原樣,因為這間房子,他至少可以和孩子住上十年。昨天華視新聞獨家報導邱先生一家七口住在一輛車上的消息,立刻接到許多善心人士的電話,一位魏小姐更慷慨捐出一間房子讓他們住,邱先生帶著孩子,高高興興的搬進這有著四個大房間的新家。

  不只有得住,連紗門紗窗都有人來幫忙。雖然房東承諾十年不收房租,但邱先生卻不願一直虧欠恩人。

  在寒流來襲之前,邱先生一家人有了真正能遮風避雨的地方,溫暖的感覺不只來自房屋本身,更來自濃濃的人情。(金愛蓮 蕭彤雯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