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廠商求現 年終大清倉

  喜歡凱蒂貓的貓迷們,看到這則新聞可能要尖叫了。為了求現金好過年,連凱蒂貓的代理商、都跳入拍賣行列,在百貨公司裡、賣好幾百塊錢的娃娃,現在只要九十九塊就有了。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瘋狂採購,打算把今年份的玩具一次買足。

  管他凱蒂貓、趴趴熊、還是皮卡丘,在這兒都是滿坑滿谷,平常百貨公司架上賣三,四百塊的,現在全部九十九,讓貓迷、熊迷、皮卡丘迷,全都買紅了眼。小朋友們埋頭到處挖寶,爸爸媽媽則是跟在後頭提東西付錢,拍賣會場簡直陷入一片瘋狂。

  經濟不景氣,許多中盤商倒閉,連這些日本明星產品都遭到被退貨的命運,為了求現金,代理商牙一咬,也來一場年終清倉大拍賣。折扣最低打到一折,讓消費者簡直是樂翻了。不但人多到得分批進場,入口處發的大袋子,更是一下子就不夠裝了,處處可見身上背著,手上還捧著的消費者。看來不管是付錢的,還是收錢的,都很開心吧!(蕭彤雯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