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嫌犯逃逸 警方追趕制伏

  高雄市一對情侶成天窩在家裡面注射毒品,結果竟然是女方的母親看不下去,報警來抓人,而李姓男子被警方逮捕時,還一度脫逃,被四名警員一陣猛追,終於還是逃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

  事發突然,到手的嫌犯竟然拔腿狂奔,四名員警衝入巷內,追了一百多公尺,合力將身材壯碩的嫌犯給制服,嫌犯顯得有些狼狽,但員警怕他再度脫逃,抓的牢牢的,這下是插翅難飛下午鼓山內惟所員警接獲報案,趕到雄峰路這棟住宅大樓的八樓,準備要逮捕吸食毒品的一對男女,女的跑掉,反倒是二十六歲的李建誠被警方抓個正著,現場還找到灌了海洛因的兩隻針筒,就在警方準備押他上車時,嫌犯企圖脫逃。經過打聽,原來報警的還是女毒犯的母親而嫌犯被逮捕時顯得精神恍惚,有些語無倫次原來嫌犯跑來找女友,兩個人就在房間窩了兩天,傷心的女方母親看不下去只好報警,這對吸毒鴛鴦可能註定沒有明天。(黃揚俊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