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自殺 鬼門關前救回

  高雄市一名失業的楊姓男子,因為生活陷入了困境,昨天深夜帶著太太跟三個小孩,到澄清湖旁的濕地公園準備用汽車廢氣自殺,而汽油錢還是跟人借的。所幸路過民眾發現異狀報警,全家五口被即時趕到的員警救回。

  這個一家五口都自殺的悲哀家庭,帶到警察局後,因為廢氣聞的不太多,在經過一陣休息後,都沒有大礙,不過由於是父母帶著小孩一起自殺,社工人員連夜將三個小孩子安排在安全的場所,留滯父母親做進一步的偵訊。

  初步調查,楊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生活陷入了困境,想以自殺的方式一了百了,昨天晚上興起自殺念頭,而手頭上連一毛錢都沒有警方也發現,要自殺的一家五口,是由爸爸提出來的,因為媽媽同意,於是就把兒子、女兒通通帶走。據瞭解楊姓男子靠建築起家,十年前跟五個股東到大陸投資飲料,結果虧了120多萬美金,回國經營餐廳,不過還是倒了。

  記者循線找到這一家登記的住址,結果是一間已經被法院拍賣的小店面,門口寫者全家搬走,信件投遞到另外一家營造公司。隨後記者循線找到了這家營造公司,結果有大批的餐具跟契約書,可見這對患難夫婦,確實是歷經了一連串的苦難,最後還是不見了蹤影。(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