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左手工具專賣店 方便左撇子

  現在所有的工具,幾乎都是右手用比較方便。習慣用左手的怎麼辦?沒關係,彰化就有個發明家,專門研發改良左撇子用的工具,不論是剪刀、滑鼠,甚至連撲克牌都有。

  這副撲克牌,看來很平常,好像沒什麼不同。不過仔細看看,這副牌的四個角落,都有花色數字,和一般的左上右下不同。因為這是一副方便左撇子看牌的撲克牌。再來看看這支手錶,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只是這手錶的旋扭在左邊,也是給左撇子用的。除了手錶、撲克牌,連這把不起眼的剪刀,也是專門給左撇子用的。剪刀的刀面,就和平常所用的剪刀相反。走進這家店,仔細瞧瞧,幾乎所有的工具用品,都和平常用的相反,因為這裡是【左撇子用具】的專賣店。老闆雖然不是左撇子,但卻花盡心思,研發改良各種日用品,就是給習慣用左手的人,一點方便。儘管貴了些,不過卻是【左撇子】的一大福音。(陸 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