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建成國中新教室有夠炫

  教室裡頭有冷氣,有電視,可能不稀奇,不過如果有廁所,還有電話,您就不得不讚嘆它很豪華了吧!之前我們曾為您報導過,台北市建成國中準備改建成一所很現代化的學校,今天他正式落成了,一起去看看。

  往下看,是一片花草扶疏,綠意盎然,頭一抬,則是媲美國際級,全由鋼骨打造的音樂廳,這樣的豪華設施,還只是建成國中的一小部份。遷入新校舍的第一天,興奮的表情寫在每個學生臉上,雖然已經有了冷氣,還不忘裝上復古電扇增添風味,空空的架子,不久後就會補上電視,而讓大家最樂的,是每間教室裡都有專屬的廁所,以後再也不必到外頭去跟人家擠了不過最特別的,是這個學校居然還同時存在著日據時代的古蹟,老教室裡的學生雖然沒有五星級設備,卻擁有紅磚拱門和櫸木地板,在這兒上課,他們覺得更有成就感同一個校園,有最現代,也有最古老,您覺得不協調嗎?我們倒覺得這更蘊含著承先啟後的意義呢!(蕭彤雯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