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台灣媒體黎智英聲稱:狗仔八卦不會來

  香港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今天來台,和新接手的明日報記者見面,他表示要在台灣辦的是綜合性雜誌,不會把香港的狗仔隊和八卦風搬來。明日報董事長詹宏志則不願發言,倒是他突然剪去長髮,似乎有重新出發的味道。

  從台灣的明日報變成香港壹傳媒的員工,在新舊老闆同時坐鎮說明會的情況下,大家的心情看來似乎都還不錯。

  壹傳媒主席黎智英這次接收明日報班底,砸下五億元新台幣要在台灣辦雜誌,已經夠令人側目的,再加上香港壹週刊過去的大膽和八卦走向,更讓人關切他所謂“市場導向“是否就是要移植狗仔隊跟拍風?

  突然剪去及肩長髮的詹宏志,在完成人員交接後難掩落寞,什麼也不願說。

  景氣不好,因此絕大多數明日報記者都到新公司報到,這位吳先生就說,即使擔心媒體風格迥異,還是先作作看再說。散會了,從壹傳媒過個馬路就到明日報,待遇沒變,只是記者們的心態恐怕得大大調適了!(周怡怡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