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舞台上出浴 大膽挑動觀眾情緒

  歌手莫文蔚,今天晚上開始,一連兩天晚上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一向以大膽前衛出名的莫文蔚,這次是當場在兩萬多名觀眾面前,表演出浴畫面。

  演唱會開始,莫文蔚一出場,就載歌載舞,跟舞群大跳扇子舞,並不時走到舞台兩邊,跟歌迷做近距離的接觸,逗得歌迷大樂,不時發出尖叫聲,並且隨著拍子和唱。

  莫文蔚對歌迷說,自從他在九三年出了第一張唱片後,就一直渴望能在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現在夢想成真,令他非常開心。

  這場演唱會最大的噱頭,還是莫文蔚的出浴。他果然就在台上,坐進了一只大浴缸裡,旁邊還有好幾位美女,為他擦身體,既香豔又大膽,這樣的場面真是紅磡體育館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把觀眾的情緒推到了最高點。

  而今晚的演唱會也有不少圈內人出席,張國榮和梅艷芳就特別來捧場,而緋聞男友周星馳更是一早到場,躲進後台,等演唱會開始後,才偷偷坐在人群中,反而是周媽媽就大方的坐在觀眾席上,欣賞莫文蔚的演出。(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