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歌劇 奇妙相會 促銷雜誌

  古典歌劇,與流行的服裝秀,可以結合在一起嗎?今晚有一場時尚歌劇,就在台北上演,這是一本即將在台灣出版的雜誌,發行前的噱頭。

  在歌劇詠嘆調的音樂聲中,一場時尚與歌劇的奇妙組合正式展開。奇幻的舞台設計,變化多端的燈光,展現出最摩登的流行感。為了讓現場觀眾印象深刻,主辦單位還特別請來藝人,扮裝古典歌劇中的人物,讓這場聲光饗宴增添更多光彩。

  以女生向前走八點檔連續劇受到歡迎的川島茉樹代,穿上和服,戴上頭套,成為歌劇蝴蝶夫人中的秋秋桑!性感女星翁虹,選擇扮裝卡門,美豔動人的造型,一出場就光彩可人!政壇才女鄭麗文,搖身一變成為機智聰明的杜蘭朵公主,果然令人耳目一新。最後還有名模服裝秀,帶來最春天的氣息,為了即將在台灣發行的國際雜誌,製造電子與平面雙管齊下的效果,搶攻市場的花招,真是無奇不有。(朱國珍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