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困擾 女子家中開瓦斯自殺

  高雄市一名女子因為感情困擾,三天前就把自己關在家中,今天竟然把瓦斯桶搬到房間裏,開瓦斯自殺。由於擔心火花引起氣爆,消防人員不敢破門而入,最後勉強從小窗口鑽進去,不過女子已經昏迷不醒。

  消防人員衝到四樓頂,好不容易打開了大門,進去之後發現濃濃的瓦斯味,但是卻找不到瓦斯桶,結果發現瓦斯味是從裏面臥室傳出來。為了怕火花引起氣爆,消防人員對於深鎖的房門,根本不敢用力敲打,只好從這麼一個小小的窗口來下手,小心地將窗戶拆下來。

  瓦斯桶在裏面,人也在裏面,快把門撬開! 就這小小的窗口,人高馬大的消防人員,硬是給鑽了進去。進去之後發現不得了了,噴嘴打開的瓦斯桶,旁邊竟然還躺了一名女子,趕緊把她抱出來,不過人已經陷入昏迷。

  男友不告而別讓卅四歲的李姓女子想不開,還好最後命是保住了,也讓原本提心吊膽的鄰居們,鬆了一口氣。(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