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壓力 立委藝人大跳標準舞

  壓力大該如何紓解?不少演藝和政治人物最近都選擇了跳國際標準舞,立委林重謨被稱為立院“舞棍“,白冰冰和何麗玲這對好姊妹也迷上探戈,只不過專業老師說,他們目前還處於“不標準舞“的階段。

  國際標準舞,把白冰冰、何麗玲和立委林重謨給牽在一起。大家穿著正式服裝,一會扭恰恰,一會跳探戈,即使不時卡到,但還是歡笑不斷,白冰冰說,交往中的男朋友完全不會跳舞,何麗玲另一半黃義交也一樣,所以兩個好姊妹一碰上跳了三十五年標準舞的林重謨,都哈得很。

  被封為“立院舞棍“的林重謨自備舞鞋和領結,的確頗有架勢。他說跳舞讓他看來永遠留在四十歲,還能忘記立法院的衝突。雖然專業老師說,他們還處於國際“不標準舞“的階段,不過一點都不影響大夥練舞的興致,白冰冰減肥五公斤,又碰上提供舞衣義賣捐贈曉燕文教基金會的好心人,難怪一有空,她就吆喝朋友去跳舞咯!(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