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割手腕流血過多致死

  台北市延平北路傳出有一名林姓女子,死在自己的浴室裡面,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林姓女子死亡的時間,已經有兩天之久,而根據其他證人的共詞,林姓女子可能是喝了酒,一時情緒失控,用玻璃碎片割手,最後流血過多致死。

  隔著窗戶,還可以看到鑑識人員的身影,忙進忙出的在現場勘驗。警方獲報在台北市發現一名女子林明娥死在自己的浴室裡面,趕到現場的時候,只看到整個牆壁都噴滿了血跡,剛開始還讓警方以為這裡發生了重大兇案,最後查出,兩天前,林姓女子和三個男性友人,在家喝酒,沒想到酒喝到一辦,林姓女子突然跑到浴室裡面,情緒失控的敲碎浴室的玻璃,連帶的手也被玻璃碎片割傷,血流不只,朋友原本想把他送到醫院,最後被他拒絕。擔心不下的朋友,連續打了兩天的電話給他,不過沒人接,最後打開房門一看,發現林姓女子已經全身赤裸的躺在血泊裡,死亡已經有兩天。而在交叉訊問三名證人之後,警方已經排除他殺的可能。不過據林姓女子的朋友描述,他生前就有酗酒的習慣,只是誰也沒想到最後酒精竟然害他抓狂,自己害死自己。(張晉豪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