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低潮培養興趣更年期愉快

  最近在電視廣告中,常會看見由資深藝人張琪和小鳳仙一同擔任更年期婦女代言人。其實,他們在成為代言人之前都曾經有過一段低潮期。在勇敢的走出陰霾之後,現在的張琪和小鳳仙已經成為既健康又快樂的更年期婦女。

  這國台語的對話聽起來雖然好笑,不過在完薾之餘卻是有重要的含意。拍攝這隻廣告宣傳帶的資深藝人張琪和小鳳仙,他們在擔任更年期婦女代言人之前,也都曾有過一段停經後的低潮期。而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張琪和小鳳仙才逐漸得走出陰霾,恢復笑容。他們也以親身經驗要告訴更年期婦女保健之道。除了身體內在的補充之外,心裡的保健也很重要。張琪建議,停經後婦女可以多培養興趣,像是唱歌視張琪放鬆心情的良方,而唱歌仔戲則是小鳳仙最大的樂趣。其實只要平常多注意身體健康和放鬆心情,停經後的婦女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做個快樂的更年期婦女。(陳曉卿 黃賜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