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副主席詐死 想冒領保險金

  南投縣埔里鎮民代會副主席黃建燁竟然被警方查出他在大陸假死詐領鉅額保險金,消息傳回埔里,鎮民簡直是啼笑皆非,許多人表示他們去年才參加過黃建燁的葬禮,現在才發現被耍了,而黃建燁在埔里的別墅,案發之後,家屬全部人去樓空,躲避債主。

  去年四月間,黃建燁的家屬向警方報案,說他在大陸突然失蹤,當時警方還一度研判,黃建燁可能遭到搶匪殺害,後來又傳出,他在大陸車禍身亡的消息,黃建燁的兒子還曾經到大陸帶回父親的骨灰,不過事後經過警方比對死者DNA,才驚然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場詐領保險金的大騙局。許多鎮代會的同仁,今天聽到他詐死的消息,簡直是啼笑皆非,有不少人說,去年還參加過副主席的葬禮,送了白包,現在才發現眼淚根本白流了。

  案發之後,黃建燁在埔里的別墅早就不見人影。警方研判,黃建燁因為積欠大筆債務,才會想出這種脫身方法,現在最傷腦筋的是,一群債權人,不知道,錢要向誰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