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吐槽台大醫生委屈回應是誤會

  因病住院的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特別請假出院,主持中常會。除了向關心他病情的人士,表達感謝之意外,也首度透露,導致他泌尿道感染的原因,是因為日前在台大醫院做直腸道健康檢查的時候,造成傷口才會引發感染。但是連戰的家庭醫師,也是前台大醫院副院長的王正一則表示,一切都是誤會。

  獻上一大把鮮花,這些國民黨改造委員會的年輕朋友,希望黨主席能夠早日康復。大家的溫馨祝福,讓已經在醫院待了十天的連戰,心情顯得不錯。但是特別向榮總請假出院的連戰,卻在中常會上透露,就是因為在台大做健康檢查,才引發自己泌尿道感染而住院。這番話或許沒有【指責】的意思,但是面對連戰【吐槽】,還是讓身為負責健康檢查任務的台大醫師,覺得委屈。

  從前總統李登輝堅持要換醫院,甚至還遠渡重洋到日本看心臟疾病,到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忍不住抱怨,最近台大醫院的運氣似乎不太好,而面對這些大有來頭的病患的質疑,不免挑戰到台大醫院身為國內醫院龍頭的地位。(賴慶美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