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太八卦?市府大樹 也有扁馬情節

  台北市政府中庭種了四棵大樹,結果沒想到這也成為市長馬英九和陳水扁總統的話題。原來陳總統擔任市長任內買了這四棵大樹,如今只剩下兩棵!就有議員說,是馬英九謀殺了這些樹,甚至要破壞陳水扁的風水?到底是怎麼回事?

  別說台北市政府的中庭了,就連廁所門口也會來一棵椰子樹搖曳生姿,整棟大樓是綠意盎然的沒話說,尤其大廳那兩棵三層樓高度的蒲揆樹,配合著自然挑高採光更顯氣派,不過再看看左右兩旁同樣的花盆,中間都有一根蒲葵樹幹,但是卻長了一頭牽牛花和蝴蝶蘭,原來這就是死亡的兩位主角,於是就有議員說,阿扁時代買的樹,小馬哥也看不順眼。都盡了力還被說成了陰謀論!先看看當時的舊照片,原本四棵矮樹的確不起眼,前市長覺得可惜,花了幾十萬買這四棵熱帶植物,85年進駐大廳,沒想到換人做做看,八十八年死一棵,八十九年右邊再掛一棵,現在只能靠中間撐場面,負責的單位說,這純粹是適應不良,外界想像力太豐富了!還說要破壞總統風水?如果要掰....乾脆說這兩棵樹因為太思念阿扁才會傷心死亡。(李正文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