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證人遭槍擊 兩嫌落網

  這個月五號一名余姓男子從台南地方法院作證出來,結果在法院門口被歹徒槍擊重傷的案子,警方今天逮捕到兩名嫌犯,還起出一把作案用的手槍。警方懷疑,嫌犯是受到被告指使,才會開槍企圖殺害這名證人。

  警方昨天晚上是在台南縣歸仁鄉看東村,嫌犯家裡的排氣風管內,找到用來作案的槍械,包括一把貝瑞塔九二手槍、以及十五發子彈。涉案的是現年三十一歲的男子林志鴻,警方是過濾被害人的交往關係,鎖定林志鴻涉嫌重大,不過案發之後他就行蹤不明,不過林志鴻卻一再喊冤,說自己沒有涉案,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還特別透過關係,不斷的策動林志鴻,希望他能夠親自出面說明。

  昨天下午,林志鴻終於現身,經過專案小組運用偵查技巧,終於突破心防,林志鴻才交出作案用的槍械,還供出一名黃姓共犯。警方研判,他是受人指使,才會開槍企圖殺害這名余姓證人。目前專案小組還在追查一名,綽號叫做阿文的男子,懷疑他可能就是幕後主使,希望也能夠一網打盡。(陳錦奇 柯國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