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罐暗藏千萬海洛英

  彰化縣警方下午在和美鎮一對開腳踏車行的黃姓夫婦家中搜索,搜出了重達三公斤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市價超過一千萬元,警方發現這對夫妻竟然把毒品全部藏在茶葉罐裡面。

  警方仔細的搜索,廚櫃、抽屜、大大小小的手提包、收音機的電池盒都不放過,員警甚至打開插座來檢查。地毯式搜索果然找到了十九包小包裝的海洛英,還有安非他命的吸食工具。

  爬上三樓看一看,員警在廚櫃裡面又找到了用茶葉罐裝著好幾包的安非他命。嫌犯家上上下下幾乎都藏有海洛英;警方把所有毒品全部裝在一起,重量超過了三公斤,市價至少一千萬元。沒想到警方正在搜索,還有人打電話給綽號「胖哥哥」的黃姓嫌犯,想要

購買毒品。

  嫌犯想要起身接電話,當場被警方痛斥;警方懷疑黃姓夫婦買賣毒品可能有一段時間。黃姓夫婦和毒品就這樣被帶回了分局,彰化警方在查緝毒品的工作上,可真是滿載而歸。(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