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永豐餘 大小老婆爭遺產

  國內知名紙廠【永豐餘】前老闆何壽山十二年前死亡,不過高達七十五億的遺產,卻讓家族爭到現在還爭不清。他的兩個老婆正在爭奪這筆創下台灣記錄的遺產官司,不過不管輸贏,他們都要付給政府將近四十億的稅金,當然這筆稅也創下了記錄。

  一場高達七十五億元的財產爭奪佔,就在【永豐餘】裡面上演。由於【永豐餘】的前任董事長何壽山在七十八年過世後,留下七十五億的遺產。不過,何壽山的大老婆卻跳出來,要求獨拿二十四億,再把其餘的錢,給大房二房的其他子女分享。對這樣的要求,二房當然無法接受,一家人的官司,就這樣打了起來。不過,正當何家為了遺產鬧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害怕被捲進去的永豐餘,跳出來撇清關係。

  遺產雖多,遺產稅的數目也相當驚人,三十四億的稅金,以及五億元的所得稅,加起來四十億的總數,也破了記錄,不過這筆錢要怎麼還給政府,忙著打官司的何家,似乎不怎麼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