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人合照 相片十三米

  您能想像一張照片竟然能擠下三千多人,而且每個人頭都還清清楚楚嗎?上星期,就有佛教團體在台中拍了一張360度特殊攝影的大合照,一口氣把三千多名信徒全拍進去,今天照片沖洗出來,竟然長達13公尺。

  您看過這麼奇怪的大合照隊形嗎?他們可不是耍寶,三千多個人圍成大圈圈,為了是讓中央的攝影師來個360度特殊攝影,把每個人的臉都清清楚楚拍下來。大夥兒揮汗、在大太陽底下任攝影師擺佈了一個小時,答應七天後給大家滿意的答案。今天,完全沒有接點的360度大合照、終於沖出來了。足足13公尺長的照片,果然三千兩百多人,都能認出誰是誰。攝影師說、這張照片,就算要擠下一萬人,也不成問題。而下個月、他還有超級計畫、要到北京、把紫禁城裡每一宮、每一殿都用360度攝影拍下來,據說照片將超過100公尺以上,且讓我們拭目以待。(蔡曉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