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華洛帝倫敦高唱 金嗓子魅力足

  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昨晚在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舉行露天演唱會,吸引了七萬名愛樂者,在星空下共享這位著名聲樂家的音樂盛宴。

  古典音樂界的超級巨星帕華洛帝、在北京的三大男高音演唱會之後,又在地球的另外一頭掀起了另一波熱潮。這場所謂的海德公園野餐音樂會,距離他上次在這裡獻唱,剛好整整十年。

  當時還沒離婚的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也在觀眾席上、和好幾萬同好一起冒著大雨聆賞他那場令人難忘的精采演出。而這回大家的運氣顯然好多了、倫敦難得出現了晴朗的好天氣。帕華洛帝展喉高歌、也就格外的舒暢。

  帕華洛帝今年65歲,雖然已經逼近男高音演唱家的年齡上限,票房魅力卻絲毫不減、他也因此根本沒有引退的打算。更何況他37年前,就是在倫敦首次公開演出、展開他的跨國演唱事業,他說他對這裡的愛樂者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明年還要回到倫敦的科芬園演唱歌劇,至於退休嘛,門兒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