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服裝秀 華麗登場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名牌服裝的促銷,一點也不遜色。今天晚上在台北,又有一場知名品牌的秋冬服裝秀,照樣吸引了不少藝人和社交名媛,現場一片星光閃閃。周怡怡林福清晚間的最新報導!

  時序進入八月, 雖然台北天氣還很熱, 不過各大品牌的秋冬時裝秀都陸續展開晚上的這場大型服裝秀, 就是時尚圈最具領導指標的香奈兒了, 當然這樣的party又吸引了許多香奈兒迷前來, 從服裝到配件,雙C標誌, 山茶花處處可見, 彷彿讓人暫時忘卻台灣經濟不景氣, 除了社交名人, 藝人來捧場的也相當踴躍,包括何雨雯, 姚黛瑋, 至少有三十多人, 大家爭奇鬥艷, 每個人打扮都頗費心思, 星光大道固然熱鬧, 服裝秀本身也很有看頭,今年秋冬最流行的, 莫過於米色和黑色系, 亮麗的漆皮, 也大量運用在洋裝和平底短靴上,充滿了時髦亮麗的風情!(周怡怡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