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口味 出奇制勝 炸雞月入百萬

  從路邊攤搖身一變成為月入百萬的炸雞店,並不是天方夜譚,更令人驚訝的是,店面的位置還在小巷子裡。今天的小店賺大錢系列,我們要帶您去看看這家出奇制勝的炸雞店,如何打敗不景氣。

  香味飄散在寬不到一米半的小路上,不少人專程來這家店買塊雞排。難想像二、三十元的雞排飲料,竟然累積出最多月入百萬的銷售業績,排隊的人絡繹不絕。曾經鋪柏油、賣馬桶維生的劉老闆,熟練的煎著一塊塊雞排,除了母親傳授的獨家炸雞祕方,他還利用集點換大哥大和門號的促銷方式,抓牢顧客。

  年輕的他,頗有商業頭腦。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就是自創二十種口味的雞排,包括咖哩、海苔、檸檬樣樣都有,再加上五花八門的創意速食產品,甚至薯餅還作成微笑圖案,討小朋友歡心,十足消費者導向。

  其實消費者的反應很直接,出奇制勝,衛生實在,就是不景氣中餐飲業持盈保泰的關鍵。發跡的路邊攤依然保存著,也提醒劉老闆不要忘記艱辛的歲月。(周怡怡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