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老人家 偽鈔集團藉口換鈔詐騙

  縱橫全省的偽鈔集團又出新招了,這次是鎖定鄉下純樸的老人下手,嫌犯以送人滿月紅包等藉口,由女子向老人換小鈔,但是給的都是各式各樣的千元偽鈔。眼睛不好的老人收下假鈔後,拿去買東西才知道上當。而受騙人數超過百人以上。

  就在高雄林園的鄉下,最近就出現女孩子專門找老人換鈔票,這種給人方便的行為,現在反而成了歹徒騙錢的招式,結果老人都吃了大虧。老人家眼睛不好,結果換的千元假鈔都是假的。而就在採訪的同時,假鈔換錢的歹徒又正在騙錢,記者立刻趕到了現場。

  而從超商的監視錄影帶,可以看到這名要求換錢的女子很有技巧,不只是把機車停在超商外面的馬路,進了超商還戴了安全帽、口罩。更有的還會載個小孩偽裝換錢。

  被女人騙的老人家,都不太好意思報警。沒想到這樣反而助長了偽鈔詐騙集團的囂張行為,初步統計受害者超過百人以上。(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