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滅門 失蹤三子女 蹤跡難尋

  發生在這個月五號的彰化二林鎮民洪若潭一家五口疑似自焚案,三名子女至今仍下落不明,刑事局今天找來對人骨十分有研究的學者,拼湊焚化爐裡的殘骸,結果發現除了洪若潭夫婦外,並沒有三名子女的任何線索,使得偵辦陷入膠著。

  刑事局鑑識人員從冰庫裡,拿出四包裝在塑膠袋裡的骨骸,這全是從洪若潭家中焚化爐取出的,經過DNA比對,確定是洪若潭夫婦,不過,刑事局人員找不到洪若潭的三名子女,只好進行人骨拼圖,如果這四包骨骸拼出兩個人之外,還有多餘的部分,就可以肯定還有第三人,就可能是三名子女,最後的結果並不是洪若潭一家五口。

  疑似自焚案,至今已經十九天,偵辦始終沒有突破,一而再、再而三的採證,蛛絲馬跡的證據最後對案情都沒有太大幫助,專案小組苦思之際,竟然在採證洪若潭富豪座車時,發現靈異事件,就是當鑑識人員一發動引擎時,車庫的電捲門突然關閉,等到一熄火,門又突然打開此外,這次颱風也造成鑑識小組器材損壞,不過還好證物都保持十分完整。

  另外在焚化爐旁發現的眼鏡框架,警方已經找到當初配眼鏡的公司,近日將查出究竟眼鏡是不是三名子女所有。(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