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變心引殺機 男子鑄大錯

  台北縣蘆洲有一名粘姓男子,因為和女友分手談判破裂,竟然持刀砍了女友二十二刀,被害人當場死亡。嫌犯還在兇案現場的門板上,用女友的鮮血寫下【真心換絕情】五個大字,手段相當兇殘。

  真心換絕情。五個大大的紅字,大剌剌的寫在門板上,兇手用的竟然是女朋友的鮮血。因為懷疑大自己三歲的女朋友,另結新歡,29歲的粘姓男子,凌晨和女友發生爭吵,並且拿著菜刀把女朋友押到房間裡面談判。死者的妹妹當時也在現場,看到姊姊被情緒失控的男朋友,一把抓到房間裡面,嚇得急忙報警救人。

  當警方趕到現場,想要阻止粘姓男子行兇。沒想到,破門而入之後,發現死者已經被砍了二十二刀,全身是血的躺在地上,送醫之後還是傷重死亡。粘姓男子被送進警局之後,全身還沾滿了女朋友的血跡。坐在警車裡面,粘姓男子,還低下頭,不停的擦著眼淚。一場戀情,最後卻以一首流行歌的血書收場,不管兇嫌是後悔還是悔恨,都已經來不及了。(張晉豪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