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美女 遠征日本推銷台灣泡湯之樂

  在日本、愛泡溫泉的美眉,被稱為“花子族“,台灣最近也從上千名花子族中,選出了八位溫泉美女,她們大後天就要遠征日本,宣傳台灣的溫泉資源,出發前,她們在谷關溫泉接受美姿美儀集訓,期許能當好稱職的溫泉大使。

  她們就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支溫泉美女兵團,平均年齡廿二歲,她們都是標準的台灣花子族,剛從北、中、南三區溫泉美女選拔中、脫穎而出的她們,還要用熱情、活力,遠征日本。

  八名溫泉美女、廿七日就要應邀到日本訪問,除了接受媒體採訪,還要把台灣各大溫泉的水質、療效,推銷給日本的泡湯族。出發前、她們接受授旗,挑起溫泉親善大使的重責大任。端莊的溫泉禮儀,外加健康清新的形象,她們有信心、征服日本的花子族,甚至是愛泡湯的阿公、阿媽,到台灣來、享受高品質的溫泉。出發前、美女們緊鑼密鼓進行美姿美儀訓練,希望一切努力,能把台灣的溫泉、推向國際舞台,也藉溫泉旅遊、帶來更多國際觀光客。(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