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星羽傷人 討公道再生波瀾

  民進黨立委朱星羽繼日前蛋洗高雄機場關稅局之後,又被指控涉嫌日前參加高雄市貨櫃公會的餐會時,帶著兩人不名人士,毆打親民黨高雄市聯絡處的副處長趙幸男,造成身體多處瘀傷,親民黨下午一狀告到高雄市政府,要謝長廷說個明白,沒想到秘書態度不佳當場吵了起來。

  這是立委朱星羽日前率眾,蛋洗高雄機場關稅局的激動畫面,而他在兩天前參加高雄市貨櫃公會的餐會時,也被人指控帶著兩個不名男子,公然毆打親民黨的高雄市服務處副處長趙幸男。下午親民黨幹部到市政府找市長討個公道,結果都避不見面,而秘書的態度也令拜會人士不滿,當場是吵了起來。

  雙方你來我往,就這樣連續換了三個秘書,都沒有結論,不歡而散。陳情的又轉到警察局,要求察看餐廳的監視帶,不過一等又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看不到監視帶,親民黨說,如果朱星羽三天內不提出公開道歉,將依法提出告訴。(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