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醫生拍寫真 募款助病患

  台灣最近出現了一隻相當特別的醫療團隊,一群訓練有素的狗狗,組成了狗醫師團隊,成功幫助了不少自閉症和腦性痲痺患者。現在,這支狗醫師團隊因為經費困難,為了募款,全部狗醫師下海拍寫真集,作成月曆,希望醫師生涯,不要因為缺錢而中斷。

  本來只是散散步,沒想到一進公園,Margot和BenBen又犯了職業病,看見坐著輪椅的奶奶,立刻貼上去,又是親親,又是搖尾巴。像施了法術一樣,公園裡所有的孩子,都黏了上來,而大人們則是對這本有著狗醫師團隊照片的月曆,愛不釋手。

  成軍兩年,這是狗醫師們第一本寫真集,除了有著每一位狗醫師可愛的模樣,更記錄著他們的付出。只是狗醫師訓練,都是協會自掏腰包,兩年下來,的確已經捉襟見肘,這本月曆所募得的款項,就是他們未來主要的經費來源,如果您還對狗兒能做什麼感到懷疑,那麼就看看這一幕吧。快樂,的確是最好的藥方,您說是嗎?(蕭彤雯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