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把弟』慘死 克林頓痛失老友

  美國前總統杜魯門說過一句名言:如果你想在白宮有個真正的朋友,那就養隻狗吧。前總統克林頓的狗,日前被車子撞死了,愛狗的克林頓,失去了最忠實的朋友。

  克林頓是在第二任總統任期一開始,就決定養隻狗來陪伴他。於是這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就成了克林頓在白宮最忠實的朋友。眾所矚目的白宮第一狗要叫做什麼名字呢?克林頓最後選了他叔叔的名字【把弟】,幾個星期後爆發李雯斯基性醜聞案,把弟陪伴著克林頓,不過外界開的玩笑也波及到把弟的身上。

  白宮歷任主人,有幾位是愛狗成痴,像是羅斯福,尼克森,都曾經為了狗事發過脾氣。老布希太太芭芭拉還為她的狗出書,希拉蕊也寫過第一貓和第一狗的故事,而貓狗不相容,克林頓在白襪和把弟之間選擇了把弟,可見克林頓真的打從心裡愛狗。把弟陪伴克林頓渡過第二任任期的風風雨雨,昨天牠不幸被車撞死,只活了四歲半。(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