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搜索嫌犯住處查證詹黃兩人關係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仙人跳綁架案的主嫌,化名【林安】的詹惠華以及綽號【跛腳】的男子,,今天下午主動向警方投案。警方並且對詹惠華進行驗尿,來比對當時黃顯洲在凱悅飯店被限制行動,到底是綁架勒贖還是大玩搖頭性愛派對?檢察官在晚間也押解詹惠華到她的住處進行搜索,試圖釐清案情。

  在歷經六個多小時的偵訊之後,檢察官押著化名【林安】的女子詹惠華,在晚間十點半左右,到詹惠華位在中山北路一段的住處進行搜索,就是要針對詹惠華先前所說,她跟黃顯洲其實是已經交往兩年的男女朋友的關係,進行了解。

  事實上,詹惠華在下午四點左右,在委任律師的陪同下,主動出現在台北市刑大,向警方到案說明面對媒體一籮筐的問題,用外套遮住頭的詹女拒絕回答,直接進入市刑大辦公室。事實上,詹惠華先前透過委任律師表示,這整件案情並不是像黃顯洲所說的,是綁架勒贖以及強盜案件,純粹是男女朋友之間所發生的感情及金錢的糾紛,她想向黃顯洲要回先前黃顯洲欠她的一百萬元債務。

  事實上,警方掌握了詹惠華弟弟,詹富順的供詞,說,其實黃顯洲手腕上的傷痕是黃顯洲「自己叫人把他綁起來,才會弄傷的。」並且,黃顯洲還和詹惠華以及另外兩名女子『萱萱』和『小敏』在房間裡,抽大麻、嗑藥,同時還大玩『性愛派對』的遊戲。警方根據這份供詞,對詹惠華進行尿液檢驗,如果尿液呈現陽性反應,結果將對黃顯洲相當不利。

  警方發現,現年二十九歲的詹惠華,以「林安」的化名,在風塵圈打滾已有近十年歷史,並且曾經是知名應召站業者陳太太旗下的紅牌,這兩年她自立門戶,以專走政商名流路線的高檔應召女郎為號召,關係人脈相當複雜。

  至於全案另外一名嫌犯,綽號『跛腳』的男子,游洪贊,在晚間八點左右,也被警方帶回偵訊。面對媒體的詢問,已經51歲的游洪贊,沒有任何回應。

  到底游洪贊在這整件事情當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而這整件事情是一場政商名流之間的性愛遊戲,還是就如黃顯洲所說的是一樁單純的刑事案件,已經成為檢警雙方偵查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